机电学院开展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张楠楠        2020-09-16        365

   为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9月15日,机电学院在3401教室开展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李学亮博士、辅导员刘娜、张奕恺、尹立业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微学姐,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洪博学长发来的视频,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故事。紧接着,主席团代表刘子卓上台做上一年工作总结并点明不足,也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之后的竞选环节首先由学生会干部竞选主席团,再由各部门的干事竞选部长。会上,竞选人依次上台做各自的竞选演讲,各自展示入选之后的工作计划及工作态度。其中学生会副主席盛金鹏用简短的六个字“服务、管理、交流”总结出学生会的性质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为学生会服务。现场同学们纷纷上台竞选,竞争激烈。最后由苗敏老师就本次会议做总结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作出发言,苗老师表示感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新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保障管理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学习能力,调动干事的工作热情,充分体现机电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黎钰 婷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