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篮球联赛

  王亚芳        2020-10-21        182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0月20日,机电学院于篮球场举办篮球联赛。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苗敏出席本次活动,机电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球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干净利索,帅气十足。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球员们都情绪高涨,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他们全力以赴,准确地抢断,犀利地突破,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在场的观众激情四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掌声也持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机电学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为机电学院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精神动力。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王莹莹 摄影 高嘉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