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指导会

  张楠楠        2020-09-11        102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考研形势的了解。9月9日至9月10日,机电学院在物理实验楼516、教学楼3号楼3501、3502、3404教室分别为四个专业召开2020年考研指导会。机电学院副院长刘伟出席本次指导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成光、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蒋海涛、张立恒、苗怀彬、吴旷、赵少华、尹立业、许彩云、张楠楠等多位老师及17级本科学生参与指导会。

活动伊始,副院长刘伟老师就考研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表达对考研学子的期盼与鼓励。接下来,张成光、蒋海涛老师对学院近几年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提供具体数据,让2020年考研学子对考研形势形成清晰认知。其中,蒋老师向同学们推荐《哈佛四点半》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任务,他表示“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学校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会上,各专业老师们给学生分析考研方向,教同学们科学选择学校同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及答题技巧,还针对考研问题进行一对一交流。此外,张楠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备考中要适当进行放松、锻炼及补充营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并掌握考研复习方法,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真正使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此次考研指导会深入贯彻机电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宗旨,体现出机电学院对学子学业能力培养的重视。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黎钰婷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