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数统学院同上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张楠楠        2020-09-23        8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2日,机电学院师生于五号楼报告厅同上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讲座。

苏宇书记担任第一课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在防控疫情中的六个方面及做法,书写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回顾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医护人员、共产党员及社区人员抗疫的感人事迹,广大师生共同见证中国人民坚守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苏书记在同学们的新学期寄语中指出,每位同学都要对国家和人民有更深的情怀,有更大的担当。

本次思政第一课,使机电学子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制度优势和中国精神,同时,有利于机电学子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王莹莹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