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张楠楠        2020-10-29        546

10月29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组织员王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苗敏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苗敏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党员代表结合学生党员的身份,由抗美援朝精神思考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分享学习感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党委书记陈涛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复兴路上只争朝夕、奋勇前行,迎接所有挑战,战胜一切困难。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好抗美援朝的精神,学习英雄、砥砺奋进,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人:轩欣、苗敏、黎钰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