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委培训会

  张楠楠        2020-10-28        314

10月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委培训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辅导员张梁出席此次培训会,2020级各班班委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轩欣书记向在座同学表示祝贺成功竞选班委。随后,她强调:学习是首要,班干部要在学习上起领导作用,带领大家把班级学风建立起来。要求班委们认真思考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目标,给自己制定计划,为班级建设做出规划。接下来,苗老师此外,苗老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引导大家就各自职务及班级建设开展交流,并表示:班委凝聚力是核心,只有营造良好的班风才可以带领大家向前进。最后张梁老师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有一个美好又充实的校园生活。

通过本次班委培训会,各班班委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本次交流也给未来如何协调建设班级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体现机电学院对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视。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黎钰婷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