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张楠楠        2020-10-29        156

10月2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刘伟副院长主持,教师代表、教务办公室人员各班信息员、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学习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刘伟副院长要求学生代表们针对学院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然后与会学生们踊跃发言,指出了学校、学院或教师在某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如希望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师授课方法多样化课前给出预习内容加强师生互动合理安排实验课时间补充或更换部分老旧实验设备加强考研指导等。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

刘伟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表示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将有关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

(供稿人:张松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