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省一流自动化专业建设”方案讨论会

  张楠楠        2020-12-02        174



为深入推进我院“省一流自动化专业建设”建设项目的开展,12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主持,副院长张成光、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刘伟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我院本学年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全体教师各自发挥所长,积极行动,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积极构建和完善一流专业建设指标。并从建设目标、任务分工、建设进度、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要求。

随后,相关负责人针对相应的建设任务汇报了现有条件及面临问题,经过各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给出了具体建设内容和目标。最终形成了“省一流自动化专业建设”的实施方案。

供稿人 刘伟 张楠楠 摄影 张松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