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考试试卷命题工作会议

  张楠楠        2020-12-02        459


2020121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专题会议,再次传达落实关于暑期教学工作五项检查”专家反馈意见情况,部署本学期的考试命题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机电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刘伟主持。

首先,院长刘伟传达了我院“考试工作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组专家提出的10项问题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会后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积极及时地做出相应的调整,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方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要求老师们必须认识并避免出现问题,比如命题未体现应用型本科的定位、命题范围与教学大纲不符、卷面分数较多不及格、平时成绩缺乏必要的评分依据以及批改试卷出现较多涂改和统分错误等。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将会尽快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要求完成此次试卷命题与批改等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评价质量,确保明年审核评估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供稿人 刘伟 张楠楠 摄影 张松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