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家电维修协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张楠楠        2020-11-09        337

例行实施党中央发布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勇于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参与社区服务性活动11月7日下午家电维修协会在西操场举办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其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帮助老师、同学解决生活中小型电器遇到的问题。

活动开始前,家电维修协会负责人带领成员收集老师同学需要维修的电器,一一进行登记,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坏电器进行维修。现场,同学们纷纷围到工作台边上,观看整维修过程。此外,维修协会成员对热爱维修电器的同学分享维修电器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入维修协会,不仅培养动手能力,巩固专业知识,并且能学到新的知识领域,纷纷自愿加入家电维修协会,为帮助同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维修活动,不仅提高成员们对协会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成员们对于维修工作的认识还巩固机电学子自我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杨峰 摄影 杜育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