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宗教知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张楠楠        2019-11-22        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11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宗教知识、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活动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苗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手册》。随后,苗敏以《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从理论的高度和现实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的认识和体会,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

在本次宗教知识、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认真学习宗教知识、政策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人 苗敏 李佳美 摄影黄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