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张楠楠        2020-12-01        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臧振春,副校长陆相欣、陈喜玲,招生就业处、各教学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近70余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后,校长臧振春、副校长陈喜玲立刻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做出重要指示。

当天下午,我院全体老师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与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会的重要指示,迅速召开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李晋院长指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大力发展新工科,结合专业优势,拓展就业新空间。虽然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多方位为毕业生提供求职的招聘信息、就业平台和创业机会,这是我院全体老师共同的任务和责任。接下来,学院将会积极动员,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供稿人 李晋 刘娜 )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