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楠楠        2020-12-03        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支部书记苗敏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

随后,党员代表纷纷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切实与学习、生活联系起来,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摄影 黄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