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张楠楠        2020-12-07        336

为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2月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20级各教室广泛开展“新老生交流会”,优秀学生代表和2020级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朱博文宣布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由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且给予新生们寄语,其中,王金钰学姐表示: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只要同学们从现在养成认真学习的好习惯,大学四年一定会满满的收获。最后,新生们提出自己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认真聆听后,给出自己的建议,并细心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新生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学长学姐们为目标,争取在大学四年实现青春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学姐学长交流的平台,从而吸取宝贵的经验,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热切关怀。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闫慧 摄影 陈丹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