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素质农民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张楠楠        2020-12-09        404

2020128日上午9:00,由周口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办的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训计划周口师范学院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第二期培训班在世纪国贸假日酒店举行了结业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师马小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书记陈涛、副院长刘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晋院长在结业典礼上分别进行了致辞。他们首先感谢培训学员在本次培训中的努力与配合;然后对他们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培训学员也表达了其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对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生产工具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农业经营体系、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经营和管理有了一定的认识,进而提升了市场意识

最后,出席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为培训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并与培训学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周口师范学院李凌马小艳李晋陈涛与培训学员合照

周口师范学院李凌马小艳李晋陈涛、刘伟为培训学员颁发证书合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