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张楠楠        2020-12-09        458

根据学校召开的国家基金表彰暨动员大会精神,落实臧校长在科研大会上的讲话,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博士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于12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刘伟和20位博士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成光主持。

李晋院长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上发表讲话。李晋院长讲到,博士是学院科研工作的主力军,是强院、兴院的关键,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谷雨博士是机电学院自成立以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首位获得者,给予了机电学院信心,机电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位博士教师们发挥担当精神,为学院层次提升、硕士点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陈涛讲到,博士不仅仅上好课,更应该树立远大目标,发表高水平论文、申请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为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李学亮博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纵向课题的老师应加强与国内外相关课题组的联系,走出去,请进来;横向课题的老师应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切实带着学生走进企业调研,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和制定学院科研政策,为博士们申报国家级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提供优质服务和条件保障,相信在全体机电人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将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供稿人 轩欣 张成光 摄影 轩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