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张楠楠        2020-12-16        79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15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主讲,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现岭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任务以及新发展保证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陈涛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人备受鼓舞。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全院师生要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在反思差距中学,持续深化、形成热潮。通过学习让干部师生视野更宽、定位更准、使命更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供稿人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