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设计动员会

  张楠楠        2020-12-29        127

12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1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学院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刘伟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成光主持。

院长李晋教授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发表了讲话。李晋院长讲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李院长就目前就业现状,亲自带队去苏州天准科技公司、山东歌尔集团等知名企业考察,向企业推荐我院的优秀毕业生。李院长也结合走访企业、回访毕业生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谈到了我院四个专业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远景规划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院四个专业将具有非常好的就业前景,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好的就业机会,努力工作,给同学们正确的引导。

党委书记陈涛讲到,毕业实习是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也是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毕业设计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升华,同学们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毕业设计。同时陈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好的就业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副院长张成光对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材料和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具体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