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教学指导委员会议

  张楠楠        2021-03-03        130

202132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教学指导委员会议,会议由刘伟主持。

按照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我院计划开设课程174门,开学首日开设课程40门,教师利用中国大学慕课、学习通、雨课堂、智慧课堂等在线教学平台,结合腾讯课堂、钉钉网络直播等实时沟通平台,开展了直播、录播+在线答疑讨论等多种形式教学活动,开课率100%,学生参与度会议上传达了周口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校疫情防控﹝20215号)精神,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公布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计划。

随后,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议,针对2020版教学大纲的编写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结束之后,以教研室为单位,讨论2020版教学大纲的编写。


(供稿人 刘伟 张楠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