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张楠楠        2020-12-24        568

122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五号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统战部部长孙体楠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努力开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分别从忠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快专业建设步伐,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科研水平新突破,积极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获批,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强调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势发展。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20%差额,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陈涛、李晋、轩欣、张成光、刘晓青、陈曦、周晓东。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大会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涛同志为党委书记,轩欣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

(供稿人 陈涛 苗敏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