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学习分享交流会

  张楠楠        2021-03-17        568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学习氛围;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研究生考试复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帮助考研学生在复试中有更好地发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3167点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复试学习分享交流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张成光、各专业教师张楠楠、王强、吴旷、赵少华、周鹏辉、辅导员张奕恺及2021届全体考研复试学生参加此次考研复试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谷雨老师主持。

会上,几位老师首先祝贺考研学生在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针对复试准备、注意事项、调剂信息与方法等方面,逐一进行耐心讲解,老师们以自身经验对当前考生面临的境况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决心、增强成功信心,全力以赴备战复试成绩略有不理想的学生更要振奋精神,尽快调整方向,积极关注考研调剂信息,为成功上岸打做好充足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现场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领导及老师对考研学生的重视与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有效引导大家认清考研复试形势,精准定位复试方向,促进同学们树立科学备考,高效备考的观念,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供稿人:张成光 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