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张楠楠        2021-03-24        366

为帮助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打牢思想基础。324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501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严格遵照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刘娜书记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检视汇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坦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委员王垚振组织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最后,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做出整改承诺,整改内容和完成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本次会议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边查边改。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符合上级党委对开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杨紫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