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张楠楠        2021-03-25        3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25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敏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五项议题:一是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二是支部书记苗敏同志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三是党员个人学习、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五是支部开展无记名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旨在让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起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时刻以党规党纪和先进典型为镜,自觉自我净化,不断完善提高,争当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