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辅导员张奕恺进宿舍与毕业生座谈

  张楠楠        2021-04-02        485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找准就业目标,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23日至26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奕恺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分专业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活动,与2021届毕业生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情况,了解尚未就业同学在就业中的困难,并针对未就业同学所提出的困难进行记录。他表示:同学们要认清目前阶段的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关注周口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的公众号和班级群内所推送的招聘信息,及早着手,早日就业。之后张老师邀请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2019届优秀毕业生张微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进行电话连线,为毕业生们分享就业经历,讲述就业技巧,她表示,同学们一定要先了解目标企业的企业文化、背景以及招聘需求等,针对企业需求来写自己的个人简历,不能一份简历投多个企业,要充分准备,才能早日就业。

通过开展宿舍座谈会活动,深入了解了2021届毕业生在就业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学院也会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持续深化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人 轩欣 张奕 恺杨 利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