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张楠楠        2021-04-13        217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2020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1〕8号),我校与奥地利维也纳康普斯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个教育部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我校举办的第三个教育部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项目采取“4+0”模式,将于2021年开始招生,届时学校将引进与奥地利维也纳康普斯应用科技大学的专业课程、专业教师、教材、先进办学理念等优质教育资源,并充分发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办学优势,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

奥地利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高科技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奥地利维也纳康普斯应用科技大学的特色优势专业,本项目对我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 张成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