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与春季球类运动会之“开门红”

  张楠楠        2021-04-13        2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发扬运动精神。41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东篮球场参与校级春季球类运动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苗敏,辅导员陈勇豪来到比赛现场为学院篮球队队员加油助威。


赛前,队员们积极为比赛做准备,每个队员都跃跃欲试,场外应援人员也已就位,苗敏老师为参赛选手们鼓舞士气,希望队员们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创佳绩。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在赛场上完美的抛物线传球、精彩的扣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中,双方运动员激烈对抗,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以50:28的比分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对学院男篮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同时希望他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

我院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杨利洁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