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中再识长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楠楠        2021-04-16        312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了解“四史”。4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的意义为机电学子讲授党课。


通过讲述怎样认识红军长征怎样认识遵义会议的意义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讲述了红军长征的重要意义。同时,李院长结合多个现实案例,从多个方面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他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青年一代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学院学子们都真切感受到了红军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同志为楷模,不懈奋斗、甘于奉献,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杨利洁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