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讲党课

  张楠楠        2021-04-16        27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1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于三号教学楼为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讲述党课。


党课中,陈涛书记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四史”,“四史”的价值和学习“四史”所要达到的目标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陈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陈涛书记还对同学们寄语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国家和人民有更深的情怀。同学们未来无论成就大小,但必须心中有祖国。青年成长道路千万条,爱国大义第一条;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同学们是国家与社会未来的栋梁,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本领,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杨利洁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