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学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联席会议

  张楠楠        2021-04-25        531

    2021年4与2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联席,会议由刘伟副院长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学习部人员、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考研、学科竞赛、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方面:与会学生们一致希望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师教学方法多样化,课给出预习内容,加强师生互动,适当增加线下作业次数、减少线上作业次数,实践课加强原理讲解,合理安排时间等硬件方面:补充实验设备更换老旧设备,教室坏掉的桌椅、投影仪等尽快维修。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

最后,刘伟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表示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将有关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

发稿人:刘伟 张楠楠 摄影:王真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