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党史学习教育

  张楠楠        2021-04-27        4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和辐射面,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三和西十二党员公寓服务站组织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公寓站成员围坐在方桌前,一起阅读党史书籍,并根据阅读的内容开展读书交流。党员公寓站成员盛金鹏分享到:“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奋斗征程中,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带领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争做时代新人。”杨玉洁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她说:“青年习近平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我们要树立良好的价值取向,在艰苦中锤炼自我、发展自我、在逆境中茁壮成长。”交流会的尾声,同学们纷纷写下了他们的学习感悟。

本次“八平米党建进公寓”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同学们强化党史学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辐射范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