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子许九江积极参与“青春战疫,守护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张楠楠        2021-04-30        438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濮阳县委的感谢信,来信对积极参与到濮阳团县委组织开展的“青春战疫 守护家乡”志愿服务中的我院学子许九江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

寒假期间许九江同学踊跃报名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作中他穿梭在大街小巷、社区楼栋之间,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协助基层社区进行人员排查、车辆登记、防疫,希望能像萤火虫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社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以许九江的典型事迹为示范,持续引领青广大青年发扬献身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进一步彰显我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