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张楠楠        2021-05-17        411

为倾听各民族学生心声,有针对性地做好各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5月17日中午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与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轩欣书记谈到,学校对学生的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学院也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密切关注,对少数民族同学们在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与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随后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们从教学、管理、服务、民族文化等方面展开了沟通与交流,及时汇总和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进了学校师生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