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

  张楠楠        2021-05-15        386

    为帮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明确目标,促进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学院于5月15日特邀优秀校友周长伟、郭波、刘军令于3401召开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张成光与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成光对参会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听,多思考,勤提问,从优秀校友的身上汲取经验,为自己未来就业打好基础,少走弯路。随后校友代表们从专业知识、求职准备、工作挑战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基层工作情况,依据自身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机会,注重提升学习能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和优秀校友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增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并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经验,指引方向。


(供稿人: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