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红心向党,情系资助”合唱活动

  张楠楠        2021-05-18        26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8日下午五点在三号楼3504开展“红心向党 情系资助”合唱比赛,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6个班级的参赛选手采用合唱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分别演唱了《我的中国心》、《相亲相爱》、《歌唱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会更好》等歌颂党和祖国的经典曲目,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在现场,宏亮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获得一等奖,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无私奉献、仁心仁爱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和倡导学院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的浓厚氛围。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闫慧 摄影 陈丹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