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闫克丁副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张楠楠        2021-05-25        608

525,应科研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闫克丁副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副院长刘伟、副书记轩欣、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副院长张成光主持报告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西安工业大学闫克丁副教授作了题为《随机粗糙表面光散射理论研究》的学术报告。

闫克丁副教授从当前国际军事时事引入,介绍了我国国防工业企业和高校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相关学科现状和研究生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靶场武器外弹道参数光电测试技术方面研究进展,阐述了随机粗糙表面光散射理论研究理论研究内涵、发展现状以及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并分享了该研究工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经历。

专家简介

闫克丁,男,1983年,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智能微纳检测技术研究所负责人。主要从事目标光学特性理论、生物医学智能检测技术、试验测控系统研发等方向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科工委、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等基础科研项目10余项;获陕西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2019年获西安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在著名国内外期刊发表科技论文10多篇,其中被ESI收录1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