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百年党史”宣讲会

  张楠楠        2021-05-25        486

5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次“百年党史”主题宣讲会。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孙体楠受邀以“重温党的百年统战史 领悟统战法宝作用”为题进行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轩欣与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孙体楠从百年统战史的发展脉络、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以及领悟统战法宝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全景式地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中统一战线的发展变化。会议指出,统一战线百年的历程波澜壮阔,经验弥足珍贵,系统地梳理党的统战事业发展脉络,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将会深化我们对当前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

会后,陈涛总结发言: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担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同学们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中不断鼓足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张茹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