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座谈会

  张楠楠        2021-05-27        450

5月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已就业党员代表和未就业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与就业中遇到的困难。毕业生党员代表付羽佳宣读《激扬青春跟党走,就业创业我先行—— 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倡议书》。全体党员毕业生在“激扬青春跟党走,就业创业我先行”宣传条幅上签名。

随后,陈涛就当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已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在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他非常感谢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为学院工作发展提供了一些思路和建议。真诚地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前程似锦,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景!

供稿人 轩欣 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