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诚信,我收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张楠楠        2021-06-07        294

为培养诚信守纪意识,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塑造学生诚信品格,67日晚7: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501教室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参与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参与。

在班会上,2021届专升本考生辅导员刘娜老师告知学生考试相关流程、注意事项和考试时间,并通过例举相关案例来告知学生们要诚信考试,在当前不断强化处置违纪作弊者的大背景下,不要因一时冲动而以身试法,影响终身发展。此次班会还开展自由讨论的环节,让学院学子分享自己对本次考试的心态,其中一位学子提出:要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这次考试,要牢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好,刘娜老师再次提醒考试学子们带好准考证与身份证,注意答题时间,调整考试心态,为学子们加油打气,鼓励学生们自尊自信。

此次班会的开展,在于如何看待考试,如何利用考试这种基本的评价手段,促进学生的发展,增强学生对考试的态度,诚信考试,冷静答题。同时,更能为学院培养工科人才打下夯实的基础,促进学生的发展。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杨利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