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张楠楠        2021-06-15        330

61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401举行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盛金鹏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选举演讲从各部门负责人到主席团成员依次展开。竞选同学准备充分,演讲自信大方,以PPT、视频等不同形式对自己近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以及下一学年工作开展进行展望,竞选同学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大会最后轩欣书记总结发言道,感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的成员确定后能够继续成为“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优秀集体!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力量的地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团总支、学生会的新篇章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卫怡凡 摄影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