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张楠楠        2021-06-23        369

为做好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招就处的统一部署组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带队,辅导员周鹏辉、陈勇豪、高钰凯参与于6月23日赴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和沈丘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到达学校后,招生宣传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会上,招生工作小组首先向各高中高三阶段主要负责教师发放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宣传册;随后,轩欣书记具体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往年学校内各专业的录取统计信息,并重点对2021年周口师范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表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考我校;最后,招生工作小组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有关报考本校的相关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优质生源地高中对周口师范学院的了解,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