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谋划做实做好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

  张楠楠        2021-06-22        725

为做好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了解企业需求情况,掌握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情况,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无缝对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严把出口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晋院长于616日至19日带领相关专业老师走访北京精雕集团、苏州天准集团、香江科技集团、江苏伟创晶公司、中电电气集团等校外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

走访北京京雕集团

走访苏州天准集团

走访中电电气集团

走访香江科技集团

走访江苏伟创晶公司

622日,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全体2022届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刘伟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成光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在教务处指导并主办下,邀请郑州大学教务处潘志峰教授莅临指导毕业实习工作,潘志峰教授围绕“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为题给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毕业实习报告。

  邀请苏州天准集团冯冬冬经理讲如何做好毕业实习以及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李晋院长结合在企业的考察情况,讲到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将实行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三位一体指导,让学生提前谋划实习、设计、就业,把这三者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供稿:张成光、轩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