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张楠楠        2021-06-29        510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6月28日与29日两天在全年级各班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诚信是为人处世的根本,我院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对违反考试纪律或出现作弊行为的同学会按照《周口师范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随后,各班班长宣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重申各项考试规定,同学们统一在纸质承诺书签字,表示将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通过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进一步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建设。

(供稿人 轩欣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