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集团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张楠楠        2021-07-02        491

台达集团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

-开启无限新我-

  • 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

  • 视讯显像技术的创新者

  • 世界级自动化系统产品制造商

  • 蝉联福布斯评选的『亚洲最大规模上市企业50强』    

  • 2018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连续8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指数“世界指数”

  • 荣获“2019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2020中国典范雇主”

  • 全球共有37个生产网点,69个研发中心,175个运营网点,9000名研发人员,全球90000多名工作伙伴

  • 地处苏州古运河为伴


  • 集团简介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亦居世界级的领导地位,其中包括提供电源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视讯显示器、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产品与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近年来,台达已逐步从产品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括“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台达长期关注环境议题,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持续开发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的能源转换效率,以减轻全球暖化对人类生存的冲击,目前产品效率都已达 90%以上,尤其通信电源效率已领先业界达 98% 、太阳能逆变器效率更高达 98.8%并且已在多年前实施绿色环保无铅制程、资源回收再利用措施与废弃物管理与处置体系。


台达集团营运网点遍布全球,并在中国大陆、台湾、泰国、墨西哥、印度以及欧洲等地区设有制造工厂。于中国大陆的发展起源于1992年在广东东莞石碣镇设立电子厂,同年在上海投资成立负责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的“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台达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日益根深叶茂,业务运营全面涵盖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共设有广东东莞、江苏吴江、安徽芜湖、湖南郴州四个主要生产基地、22个生产厂房;北京、上海、杭州、东莞、吴江、武汉、南京、西安、厦门等23个研发中心,超过3,000名研发工程师;及52个运营网点、73个服务网点,已有超过50,000名台达中国区的伙伴为地球的永续发展一同付出心力!

台达集团诚邀天下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多元化的薪资福利制度和良好的培训发展空间。


  • 公司简介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于199912月在苏州吴江。公司注册资本累计1.86亿美金,占地近1000亩,员工人数超过23,000人。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之重心,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以世界一流的企业文化为灵魂,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不断拓展海内外市场,巩固了台达集团在计算机及电源供应器、不断电电源系统、通信电源系统、液晶投影机、各类视讯产品、光纤传输模块、无碳刷直流风扇、局域网络交换器等产品的世界领先地位,為台达集团在中国大陆的主要运营、研发及生产基地之一。吴江生产基地不断透过各类生产活动的发展做基石,朝向工厂智化生产的目标迈进,以提升各工厂在生产效益上的表现,致力于自动化取代人工操作、目视管理系统的发展,实时管理各类信息流。

经过多年合作与交流,公司已在全国各类高中专院校及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07年在由CCTV主办的06年度雇主调查中荣获“大学生最满意诚信招聘雇主”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国台办授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 2021届校招需求岗位

    需求职位

    专业倾向

    需求人数

    电子设计工程师

    电子相关专业

    15

    产品研发电子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机构设计工程师

    机械相关专业

    15

    产品研发机构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IE工程师

    IE专业

    5

    自动化电控设计工程师

    自动化相关专业

    10

    自动化机械设计工程师

    工程师

    电子/机械/材料/IE/自动化相关专业

    5

    制造管理工程师

    5

    生管/采购管理师

    5

  • 岗位要求

  1. 电子、机械、自动化、IE等专业

  2. 专业扎实、思路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等。

     2021届校招流程、联系方式

  1.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 远程视讯面试 签约洽谈 OFFER

  2. 简历投递方式:VIVIAN.XU@DELTAWW.COM

(邮件主题:2021储干+姓名+学校+专业)


  • 公司生活环境及福利制度

生活环境:

  1. 公司为职员提供4人间宿舍,每间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卫浴、阳台。

  2. 公司设有阅览室、篮球场、足球场、塑胶跑道、KTV、水果店、理发店、温馨驿站、羽毛球场、露天影院等休闲场所。

福利制度:

  1. 公司为员工提供用餐补助和免费住宿,并缴纳五险一金。

  2. 公司设有年度调薪和晋升机制,发展空间广阔。

  3. 公司设有年终绩效奖金(0~2月)和每年2次的利润分享(0~3/次)


  • 公司相关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512-634010085326/5322徐小姐/蔡小姐

  2. 台达集团中国大陆官网:http://www.delta-china.com.cn

  3.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兴东路1688

  4. 台达大陆资讯平台 微信公众号:台达集团招聘

  5. 台达集团吴江平台 微信公众号:台达集团中达电子吴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