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楠楠        2021-07-10        235

7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三号楼35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切实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经过前期开展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党员撰写发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积极的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结合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评情况,支委成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的引领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提高。

(供稿人:轩欣 苗敏 摄影 黄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