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寝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张楠楠        2021-09-18        40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机电学院留校学子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和中秋佳节的氛围,9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涛、学院院长李晋、党委副书记轩欣与各年级辅导员一起深入留校学生寝室开展“中秋送福袋,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分成三组前往留校学生寝室楼中开展走访,到达寝室后学院领导首先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假期内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关心和支持学生,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期望同学们要踏实学习,努力奋斗,不负家长,老师和学院的期望,并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问题。紧接着老师们向留校同学发放了学院准备的中秋福袋,福袋内包含了月饼、橘子、牛奶和糖果,寓意着“中秋团圆又相聚,生活健康又甜蜜”,同时在每个福袋内都有一张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手写的祝福便签,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