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西十五宿舍搬迁工作

  张楠楠        2021-09-25        213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为辅助书院制改革试点建设,本院原西十五住宿学子需调整至西六宿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制定详细周密的搬迁工作方案。9月24日学生返校当天搬迁工作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各年级辅导员全程参与,确保财物安全和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宿舍搬迁共涉及我院113名女生同学。阵雨不断、女生行李多、搬迁楼层高增加了宿舍搬迁的难度。时间紧、任务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员联动,通过组建男生志愿服务团一对一帮扶,租借电动三轮车协助搬运等措施全方位开展搬迁工作。很多志愿者同学顾不上打伞遮挡,汗水和雨水浸透全身,仍在雨水停歇的间隙持续搬运,仔细认真,毫无怨言,充分发扬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截止晚上9点,所有涉及宿舍顺利完成了迁离工作。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