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张楠楠        2021-10-10        338

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周密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010日于杏坛广场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党委副书记轩欣,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新生报到当天,学院早早做好了新生接待站的相关布置。早晨6:30志愿者便在迎新大本营准备就绪,通过宣传展板,志愿者讲解帮助新生更快的熟悉学校环境。当天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新生接待站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并嘱咐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详细记录新生的基本信息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20级同学们组成的爱心团队实行“一对一”服务提前与新生做好联络沟通帮助前来报到的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新鲜的面孔和忙碌的身影,新同学们纷纷说到:“热心的学长学姐们让我们倍感亲切。” 

迎新工作于下午5点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新同学营造了温馨喜悦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卫怡凡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