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张楠楠        2021-10-08        311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10月8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各年级辅导员教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轩欣书记指出本次的迎新工作要做到“热情、细致、有序”,特别是志愿者的培训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随后,新生辅导员张奕恺对迎新工作注意事项以及进校后的流程具体讲解,提醒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20级本科辅导员陈勇豪老师称,朋辈帮扶一直是机电学院的优秀传统,20级志愿者经过选拔培训将力尽所能,展现出学院学子的风貌,给予21级新生们充分的支持与帮助,展现出我们优秀的工作能力。最后,苗敏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思想要正、行为要端、脑袋要活、手脚要勤”的工作要求。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杨利洁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