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张楠楠        2021-10-14        70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101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3502教室举行,学院组织员王强主持本次会议,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强传达了本期培训的学习方案及考核制度传达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要求。表示,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志青年,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立足高起点,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三是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作用,勇立潮头,做好学习和做人的表率。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担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同学们把党课学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在党课学习中不断鼓足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队伍建设。学员们表示,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 轩欣 王强 杨利洁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