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张楠楠        2021-03-24        19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24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敏主持。


会上,苗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坚决反对英雄污名化行为。要全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坚定“四个自信”,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做好个人学习计划,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保证学习教育有步骤、按计划稳步落实。

与会成员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